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二月二,龍抬頭,家家鍋里嘣豆豆,驚醒龍王早升騰,行云降雨保豐收”,一首民謠喚醒了童年的味覺記憶,帶著鄉情的豆香總是在記憶里繚繞,在舌尖上回旋。二月二的豆豆,童年最美好的記憶里總少不了那一把濃香的豆豆。 在家鄉,二月二這天,各家都要炒食各種豆子。小時候,爆米花的機器比較少,一臺機器好幾個村子的人黑天白日的排隊打豆豆。鍋灶好(就是飯做得好)的女人們就在鐵鍋里直接炒。媽媽先用穰火將鍋燒熱,倒進撿好的玉米或各種豆子,抽一把干凈的麥草挽起來,在鍋里不停地翻攪,中間時不時加一把麥糠續上火,等到鍋里噼啪響的時候,豆子開花了,也就可以出鍋了,倒在簸箕里,簸幾下,吹掉浮糠,稍涼就可以吃了,拿幾粒豆豆放進嘴里,用牙輕輕一咬,那種純粹的豆豆的香味便填滿了童年。 講究的人們會用砂石或白土炒豆子。奶奶將淘洗干凈的米粒大小的砂石或者提前搗碎的白土倒在鍋里先燒熱,然后將撿好的玉米、黃豆倒進去,再用鍋鏟翻炒,這種炒法火候可以稍大一點,因為豆豆不會直接挨到鍋上,不怕糊。炒出的玉米豆和黃豆酥、脆、香,且上色均勻。這幾天大人小孩出門兜里都是鼓鼓的,見人就掏一把互換著吃。 教室里課堂上不時有吃豆豆的“咯嘣”聲,這天課堂上吃豆豆是例外,老師從不批評,孩子們還會把自己兜里的豆豆聚集在講桌上,課間和老師一起吃,每吃一家的豆豆老師都會說“香,真香”。教室里彌漫著豆豆的香氣和師生們的和氣。小時候,豆豆是我們最環保最廉價的零食,有些人家隔段時間也會炒豆豆,一個教室里,一家炒了豆豆,全班同學都有豆豆吃。那時候雖然窮,但孩子們都很大氣,偶爾和誰鬧了別扭,但轉幾次手,豆豆就送到對方的手里了,也就和好如初了。 二月二這天,除了自家人要炒豆子吃以外,娘家人要為剛出嫁的閨女“送豆豆”,意為“送子送富貴”。在二月二的前幾天,娘家人就開始準備了。除了用砂石炒制的玉米豆和黃豆等,最好吃最麻煩的是“炕(動詞)棋子豆”,在發面時放上少許鹽、五香粉、食油、雞蛋等,揉勻,餳好后搟成四五厘米厚的面餅,再切成立方體的小顆粒,放在鍋里煨火炕,并不斷翻炒,炕好的棋子豆黃楞楞,脆生生的。還要炸面花花,有些巧手的女人們還會將面餅剪成各種生肖圖案和花樣,在油鍋里翻騰幾下就熟了。這花花做起來要小心翼翼,唯恐送給閨女的 “少胳膊少腿”。做棋子豆工序很講究,一要揉到,二要餳好,三要面硬,四是火大了會炕糊了,火小了不酥脆,不上色。就光做棋子豆,女人們就要忙上一下午,有些家庭還會妯娌幾個一起做,燒火的,揉面的,切豆的,剪面花的,各有分工。還有一種面豆豆叫“麻咕嘟”,就是用做棋子豆一樣的面團,揪成玉米粒大小的面疙瘩,裹上芝麻,放到鍋里炕。 經過一天的忙活,各式各樣的豆豆等,送給閨女的豆豆都準備停當,待放涼了用塑料袋封好以免返潮。總之每家最少要準備五種豆豆,寓意“五谷豐登”或“五子登科”“五福臨門”。二月二這天,姑姑、姨姨、妗子、姐姐、嫂子等比新娘年長,輩份高的女眷們,再領上一兩個男娃娃,浩浩蕩蕩的送豆豆的隊伍就出發了,總之,送豆豆的隊伍越龐大,越顯得娘家勢力壯,女兒在婆家就能“活起人”。所以一些沾親帶故的女眷們都會被邀請去送豆豆。婆家這天要好好款待,收到的豆豆多得都是用篩子、簸箕等裝盛,有些會直接用笸籃裝。等新客們走后,就分送給左鄰右舍們吃。 小時候,要是能趕上這種制作豆豆的“好事”,我就成了媽媽的“跟屁蟲”,有時候大人嫌我礙事,我就乘機抱個柴禾什么的,所以長大了就諳熟各種豆豆的做法。這些年,我會時不時給孩子們炕棋子豆,愛人胃不好,棋子豆是他首選的“零食”。孩子們最炫富的一句話是“媽媽做的”。 二月二的豆豆留香在童年的記憶力,流傳在我們成長的歲月里,長輩們給我們的不僅僅是飄香的豆豆,重要的是傳承給我們燦爛的民俗,民風,在這點上,女人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在傳統民俗和前衛的商品潮角逐中,我毫不猶豫的選擇前者,因為那是寄托愛的一種方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古代文人雅士,多有雅愛。像宋代林逋(bū)植梅養鶴,以梅為妻以鶴為子,成就一典故“梅妻鶴子”。像宋代周敦頤愛蓮,“出淤泥而不染”,釀成美篇《愛蓮說》。他們托物寄情,借以安放凡塵中疲憊的身心,找到靈魂的棲息點。 但他們對物的喜愛,更多是在精神層面。像陶淵明對菊,則是既愛菊的食用價值、觀賞價值,又愛菊的內在意蘊。這樣實虛完美相融,恐怕也僅此一人。這種愛是一種終老的愛、滲入腸胃骨血的愛。就像莊周的化蝶,陶公與菊也合為一體。 時至初冬,怒放的菊花,成為家中的一抹亮色。這抹亮色,仿佛讓我看到了陶公采菊東籬下的悠然自得。 菊花盈園,陶公興奮而忙碌。他忙著“挹露掇其英”(采菊),忙著“空服九華”(食菊),忙著釀菊花酒,忙著用菊花茶、菊花點心招待賞菊的客人,忙著吟菊花詩,忙前忙后像一只不亦樂乎的蜜蜂。 他說菊花是“貞秀姿”,是“霜下杰”,為“忘憂物”。菊花,成為陶公的寄托與知己,生命中不可或缺之物、陪伴之物,既滿足了陶公的口腹之欲、眸中之美,也滿足了精神升華。真是三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 而我愛菊的理由,也是實在的。我生在九月,也是菊月。有同月生的朋友,她的網名叫“白菊花”,有時竟叫“菊次郎”。她一現身,我總心靈神會,會心而笑:菊次郎,日本影片中可愛的大叔,也像極了一朵菊花,悠悠然地率真綻放著。 愛菊花,也因它的冷香。虛熱的體質,總讓我體內的土壤,被小火苗烘烤,目赤枯澀。有時幾個不雅觀的痘痘大膽地拱出來,左右著我的心情。如果此時用幾朵菊花泡水,加幾粒冰糖,適時飲下,就像搬來了救兵,火苗哧溜一下就無影蹤了,痘痘也跑到爪哇國了。因此,一年四季,我靠菊花撲火,靠菊花找回一個神清氣爽的自己。菊花茶就像是薛寶釵服的冷香丸,世人大多是需要的。 愛菊花,還因它的纖姿。菊花的瓣,雖不像牡丹的碩大雍容,但它卻如工筆的細描,顯得清秀細膩而耐看。尤其是那種絲絳樣的花瓣,總讓我走神。它們有的像千鳥飛翔,龍須飄舞;有的像禮花綻放,綠水秋波…… 當然,我也深愛菊的精神意蘊。讀《奧斯維辛沒有新聞》,我的視點就被一朵雛菊所吸引,長久地停留。那是在焚尸爐旁的一片廢墟上,令人窒息的灰色背景,竟有一朵雛菊在無言怒放。這個簡筆的點綴,長時間在我腦海里回放。那明晃晃的雛菊,仿佛一束光、一面旗幟,給世界以亮色、以希冀。 時光飛逝,長江后浪推前浪。遠去了林逋、周敦頤,我走至當下。 倘若林逋說,梅鶴之愛,同予者何人?我不敢出聲。 倘若周敦頤說,蓮之愛,同予者何人?我仍不敢出聲。 如果陶公說,菊之愛,同予者何人?我會抬起頭來問,我能否算半個?因為我的另半個,還眷戀塵世,依然走在愛它的路上,含著淚也含著笑。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竹崎感應浴室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梅山現代吸頂燈設計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梅山LED黃光燈泡燈燈具工廠直營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樸子市平板燈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樸子市吸頂燈設計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民雄OSRAM LED評比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太保市小空間吸頂燈具行 嘉義布袋鎮玄關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竹崎浴室燈型錄 嘉義新港層板燈推薦嘉義燈飾客製化 嘉義六腳LED吸頂燈燈飾工廠 嘉義六腳半吸頂燈燈飾批發

arrow
arrow

    s6tuhc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